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康迪斯化工(湖北)有限公司

化工产品及化学试剂(不含化学危险品)的销售;生物科技技术研发;医药技术研发、技术...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十二水磷酸氢二钠相变储能材料研究进展
十二水磷酸氢二钠相变储能材料研究进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2十二水磷酸氢二钠相变储能材料研究进展 
品牌: 卡诺斯
CAS: 10039-32-4
分子式: H25Na2O16P
分子量: 358.142
单价: 15.00元/kg
最小起订量: 1 kg
供货总量: 999999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24 18:06
  询价
详细信息

磷酸氢二钠
别名 十二水磷酸氢二钠
英文名 Disodium phosphate dodecahydrate
CAS号 10039-32-4
EINECS 231-448-7
分子式 H25Na2O16P
分子量 358.142

水合盐相变材料因其高能量储存率与理想的相变温度成为储热领域的热门材料,在建筑节能,太阳能应用,冷链运输,衣物纺织,航空航天领域都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十二水磷酸氢二钠(disodium hydrogen phosphate dodecahydrate,DHPD)作为典型的无机水合盐相变材料,具有相变温度适中(35℃左右),潜热值高(256.6J/g左右),价格低廉等优点.然而,与大多数水合盐相同,过冷与相分离的问题限制了其实际应用,对此十二水磷酸氢二钠的研究多侧重于成核剂和增稠剂对该问题的改善,近年来也有学者开始研究该水合盐与其他材料的复合体系.本文介绍了各类成核剂与增稠剂在该水合盐中的应用情况,回顾了十二水磷酸氢二钠与其他水合盐,有机脂肪酸,矿物质基复合体系的研究进展与应用,分析表明这些复合材料较单一水合盐性能更加全面与优越,继续寻找新的材料推进复合体系的丰富性以提升其性能与应用范围会是后续研究的重点
密  度 1.52 g/cm3
沸  点 158oC
熔  点 35 °C
性  状 白色晶体
溶解性 易溶于水218 g/L (20 oC),不溶于乙醇。水溶液呈碱性
用  途
1.作品质改良剂,有提高食品的络合金属离子、pH值、增加离子强度等的作用,由此改善食品的结着力和持水性。我国规定可用于炼乳, 使用量0.5g/kg;也可用于复合发酵粉,按生产需要适量使用。
2.用于制造焙粉。在食品加工中用作品质改良剂,乳化剂,营养强化剂,发酵助剂,黏结剂。
3.用作锅炉软水剂,织物、木材和纸张的阻燃剂,釉药和焊药。用于生产洗涤剂,印刷版的清洗剂和染色用媒染剂。在印染工业中用作双氧水漂白的稳定剂,人造丝的填料(增强丝的强度和弹性)。是制造焦磷酸钠和其他磷酸盐的原料,也是味精、红霉素、青霉素、链霉素和污水生化处理制品等的培养剂。还用于电镀、鞣革。
4.作为饲料补磷添加剂。
5.分析用作缓冲剂,制备钩端螺旋体培养基,测定钾。




产品属性:下单之前或者购买之前,一定要与客服沟通,核对产品的属性数量等信息确保无误。

订购方法:如需要开票请传开票资料,具体细节请详询。

运输方式:长期合作快递公司:顺丰,申通,韵达,顺丰,圆通快递;合作物流:德邦物流,华宇物流,中铁快运,DHL快运等等。可根据客户需求发快递或物流。

欢迎订购,产品量大价优。

其它服务:如果您对产品服务及产品质量技术指标有特殊要求,请提前通知我方。

服务宗旨:产品量大价优, 欢迎订购,以客户为中心,诚信双赢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够造良好的客户关系和先进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创造较高价值,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

询价单